欸,學人精

不要太超過了優
現在我怎樣你就跟著我怎樣

太明顯了吧

你是我的分身哦


我最討厭別人學我寫字的方式


偷偷學就算了 (學的還很醜
還問我 怎麼寫?!


伶阿罵勒..


然後現在還要學我畫圖 ..

我怎樣你就跟著怎樣.... 你好強 我佩服


然後呢 有時後學
會了以後還跑去跟別人炫燿說 好看嗎^^



...好過分


而且 雖然你沒什麼朋友我很能體諒

但是金三角不缺人了


有必要 我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嗎 而且你話還很多 = =
上課的時候.. 也看一下大家會不會笑嘛ˊˋ



吼 你真的學人精又跟屁蟲耶><..


好吧算了

心要寬大一點


大家都是同學... -.-


被學是件好事 代表被肯定
創作被學

就是會每送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