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女生:: 金三角、莉、綠、范、涼、古、雞  
   男生 ::喇叭、偉呆、許家、陳皓、貢...等人


一起來學校做教室佈置..

男生是來玩牌的= =+ .. 叫他們買東西 烙跑勒
害我很生氣

還給我玩總電源..


早上就變的很悶很悶 !


11點 拖 到1點多還沒開始弄

更悶嚕 !

連個主題都沒弄好


有時候太多人.. 不會加快進度    反而會想玩  哈哈, 
學生的本命就是要玩=   =


結果呢..  三角洲 後來就跑去打滷蛋 '   氣氛很差
所以就自己只玩了一場 就跑回學校

50’ 真廉價= =


很少人 反而後面很快就貼好了


我打給饅頭..叫他們弄完回來



梓梓 對不起噢’
我們之間 就是要說情楚^^ 講明白 *

我們都不知道彼此間是不是為了同件事情
而發生不必要的感覺

但是

我們學會了坦承 學會了面對

我覺得這樣很棒

我覺得金三角 越來越好了


回到學校 過了半個小時後 你們回來了..


又開始玩了= =..


整個進度 又開始落後摟 哈哈哈哈*


綠ㄉㄟˊㄉㄟˊ 沒關係.. 慢慢來..  那個死老頭我來就好


異 沒有你們真的不行拉..




不管今天來的人有沒有付出多少..
但是 你們都肯願意剝奪假日時間 綠ㄉㄟˊ就很開心了


至少 有笑聲..

最後 至少我們還是完成了一點點


哈...


死貢.. 果然還是背著我 =   =..  我相信饅頭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我不會記得不開心



這些很美好


最後一年
我們都該好好珍惜




腳好酸ˊˋ.. 


我們會一起完成的..  只是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