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RO的芝密我,  阿你也有去HBL呀

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 世界真小

今天我們打算在球場見面 太酷了
xDDD 他說他今天會穿裙子 * 然後小背心 


下午
三重對光啟

我們一路押著他們打
第四節
不知道是怎樣 他們越來越多人了 士氣被搶走

很好
昨天的戲又再次上演

不過這次並沒有那麼幸運了
只能拉回延長賽

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

(整個下午還狂找芝在哪)

結果
輸了'

6顆罰球 欸 送我們的內
結果只進一球太緊張了唄!!


輸了 4 分
虧瑋迪最後還殺出一個三分 嚇到大家
才追平


阿阿阿 好可惜噢


第四節的時候我有看到芝了
他都沒找到我

還在我前面走來走去 走的太快了 要追 又不見


後來找到他的目標 比完衝去找他


一追過去
阿人勒= =

呼 好顯找到

問..  痾 ..妳是林芝丞嘛

(整個超怕認錯 很糗)


他說: 摁 我是 (呆了兩秒) 阿阿阿阿 你是玥!!!!!


你本人更可愛***
雖然今天有點可惜沒有聊到什麼天


不過 球場網友見面 算成功嚕


哎呀呀呀
今天原本可以贏的球
吼吼吼吼吼 不過沒關係


你們真的一個個像小孩子耶 連氣餒樣都很可愛 '
哈哈哈哈 繼續加油呢!!!!




HBL *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