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PR值 54
令人鬱卒到不行

讀書怎麼能那麼難

明明覺得記起來了 但是考出來還是很不好
不要氣餒 加油加油加油
為了北士商  翰萱姐的學妹



最近已經開始在比校慶預賽了
兩百我今天棄權了

我覺得200衝刺我一定跑不完
現在都沒在練球 體能掉回0 

跳遠  茂森聖傑 輕輕一跳就能飛很遠
腳長的優勢

我腳

很長吧= ='

我也要用飛的 哈哈

20班那個真的很強
跳出遠 不過都過碼  真的超可惜的


下禮拜跳遠我要加油
嘿嘿嘿





最近很多事情很煩
尤其更有莫名其妙的
算了氣死自己沒好處



今天是CK生日阿阿阿阿阿 生日快樂呢
希望海綿寶寶你會喜歡 哈哈


還有我要減肥哪
感覺越來越圓 -.-
哈哈哈哈哈 我要瘦下來


最近我有在認真看書
我發現了 
我真的不聰明  不夠用心


這個禮拜
快過去吧
甚至忘掉更好 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