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也是極大的問號
納悶

好像某種心情壓抑了很久
加上今天的種種原因

停不下來
我哭的
哭的好累好累

叫自己停下來

好像是要把一切不好洗淨一樣



哭完沒事了 沒事了 就好

謝謝你們阿
不過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北罵
有人留肉粽到下課要塞給我
結果被我拒絕

他說

害我的肉粽涼掉了-.-


下午肚子真的超餓的

可是換做是你們
再哭 
然後還拿別人東西來吃不是很怪嗎

我的確很想吃
肚子餓到痛餓到頭暈

心情不好
為了看自然
跑100反胃

心情沒變好
自然沒考好
最後自己餓肚子


白痴死了

呵謝謝你們



感覺心在那時候
一直被打擊

覺得哭的沒意義
覺得淚水不是自己在控制


很差很差
超差的





很多事情
有些根本不用自己去擔心 可以跟自己沒關係
自己找自己麻煩 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