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書
去看書

該看的時候我就會看

有時候真的覺得
看到覺得煩


現在雖然越看越習慣
但是
很煩的感覺依舊存在



很好 但又很糟糕
大家都在拼


英文
我看完它了
過了一兩天沒看
卻又忘東忘西的

幾個片語 幾個句型 幾個很多意思的一個單字 
都要牢牢記熟


歷史
我只到宋遼金元

就最討厭最討厭看這個


腦袋
為什麼容量不要大一點
為什麼不要清楚一點


多希望像漾這個聰明
多希望像鴨這麼會跳舞
多希望像韶涵這麼會唱歌
多希望像洪詩這麼正


但現實
我就是我
我得多努力一些
我得多花心思一些
我得多想一些


真的很不希望被自己搞出壓力來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
這種小小辛苦的感覺 還不錯


公立的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