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不想管了
有代溝
真的有代溝

我竟然忘了我原本會這麼做的目的

I didn't mean to.  (最近英文背到的)
現在記得了
okay


我要徹底
走出


我覺得我一直處在 相信和欺騙之間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很無奈


但不要讓我覺得
這卻又是一場騙局



你也許總覺得
為什麼我就是不相信你

問你心裡


我很包容你很尊重你
但我總覺得  有代溝


你說我不懂你說的話
但你有沒有想過

是不是你自己說話出了問題
還是我的腦袋該維修呀


我在看你改


做你自己
不要老是憂鬱 脾氣



哪天我真的也轉身了
真正懂得
就沒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