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置了
噢耶
7排變6排
好遠喔旁邊的

還有隨時拿望眼鏡看 ' 


今天
很瞎

哈哈哈整個智障的可以


今天跟饅頭
 ' 天地之間 '

手語真的有夠白痴的

還有教室佈置
手今天
真的很酸

幫忙一下唄

終於趕完了
大家都在旁邊說 加油加油你們快完成了!

機器人^^
我們合作無間的完成了 '

XDDDD 哈哈 很開心 但好累

全班一起完成的
教室佈置'



還有英文課 男生全包過來這
跟我講黃色的東西
凌晨 62 63 64 79 xD

哈哈哈 還有彩虹頻道

說我臉幹麻那麼紅

一個比一個講的還起勁
還說

男生為什麼放進去會覺得溫暖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弱智




完蛋了
有沒有這麼色


呂呆
小莃都知道了 哈哈哈 大色鬼


葉昱廷還會自己燒A片啦



 哇哩勒 你們的話題 = ='



陳皓你今天彈臉彈很爽喔
有仇喔  很痛


還有今天一起喊名字玩賓果 好玩


再來就是下午那件事了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你推開我
我想好一點
就是不想讓我受傷

但是
我還是去撞到了阿 = =+


但是你說
不要碰我


我就不懂了
我就生氣了

眼淚
不爭氣


有什麼好哭的


你們兩個那是什麼無聊原因打起來阿


電話你也不接阿


我現在不知道
你以前傳的那封簡訊
到底

是不是說假的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的個性
莫名其妙就會衝動打人


原本你心情不好
你也沒講鴨


到底是誰先不守約定的

'

不懂



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想多說了'


但是
不要那麼衝動好不好



唉 ' 


再來就是綠ㄉㄟˊ那件事情啦
女兒
就像我紙條傳的

老母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