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是朋友
就因為是朋友
平常才什麼話都不說
這次很生氣
你到底還懂不懂

我講那麼過分 的確很抱歉
你以為我覺得你是垃圾才這樣說你嗎
你在我心裡
重來就不是你說的那種東西
不然從前說愛你說愛你都是說假的阿

我知道你的個性
要吵
絕對沒完沒了
絕對最後就是冷到畢業 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阿哩不達
不是那種怪異的舉動
是  摸我腿 搓我
講出來很怪
或許因為你覺得開心 所以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覺得
掃地也弄 搬餐盒也弄
危險
沒想過嗎


我沒有說你下課黏我我不爽
我只說
你一下跟郁庭在一起  一下又讓郁庭一個人在教室
我在跟欣淇說一些事
為什麼你要回答 哦~~~ = =

無奈


還有
欣淇說找你去的烤肉
是郁庭家的
不是蘇的
後來想說 會錯意了 還關係也是可以去

你礙眼?我從來沒這樣說過

那時心裡的不愉快
憑什麼不被體諒 還會被反駁
就是一怒之下才打那一篇


有一些我都有誤會你了


私底下說
我說的是報台鎖碼



朋友’
是阿
我是一直把你當朋友看

當時
我怎麼知道
你到底是想在我身上知道什麼
還是真的把我當朋友



我很對不起那篇打的很過分
但我也不會委屈 我自己曾經生過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