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最近心情很 down

what's  up ?

心情變的很浮躁


只能寫在紙上發洩到自己平息為止
壞心情糟事情
都在這陣子降臨


哎呀呀= =' 
我是個快樂人:D

紙上也有一句是這樣
但心情 還是亂七八糟

還好小黑
會在我煩的時後狂煩我

所謂以毒攻毒嘛


我覺得
很有效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班導
最近很誇張

有必要那麼那麼生氣嘛?最近常因為芝麻小事大發雷霆..
學生就是被罵到叛逆的=  =



'

國文老師那件事真的太誇張了
賞巴掌


學生打老師
= =

你哪來的勇氣阿


可是亂賞別人巴掌本來就是不對的
再怎麼生氣也不可以吧


想當初
女籃
遲到5分鐘(那時候明明就沒遲到呀)
理由卻變成是

要提早到
讓教練等算什麼

每個被賞

= =' 真的覺得很瞎


很痛


我了解那心情

可是你打老師
也不對呀


誇張勒



最近奇怪的事情一大堆 
煩人的事情
也不少


國慶日
休息一下吧 '



我還有力氣微笑
因為
你們
沒有義務承擔我的不悦

:D
我會跟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