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女孩
我覺得妳最近真的有些...


雖然""(坐我左邊的)有時 很白木 很智障 很多話

但是你講話也不能這樣隨便對她大小聲吧!!!


什麼都要跟她唱反調 大嗆她


重點是她還微笑的面對妳耶
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我能說


妳不要仗著你現在有異  就開始敢大小聲


自以為是


飯糰沒什麼談心的朋友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作為 但是我並不討厭她


因為她
很單純


可能平常跟我們接觸的東西 再少一點


但是對她的語氣


能不能不要那麼刻薄!!!!



還有饅饅有跟我說妳的事情  學人的事情


因為是同學
就看在眼裡 就算了


這件事情 就沒有去追究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 你現在那自大 自以為有人靠的那種個性!


我現在是針對妳對飯糰的態度




真的有點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