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好酷)

今天早上
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妳還真的給我睡過頭 欠巴


饅饅昨天說今天要去撞球


不能去

梓也不想去打撞球
後來才約我去光南


老實說
今天真的很累

爬來爬去走來走去.. 最酸的就是腿

兩個路痴
一直迷路


一開始先去買筆
後來就一直逛

今天總共去了光南   整個累到有點無奈

而且那傢伙 一直亂走= =
明明就不是來買鞋子的 狂逛鞋店

真的很欠巴XDD



今天碰到兩個盲人, 摸著點字  然後唱歌
我覺得他們好偉大

而且真的唱的很好聽!!

()



今天買了很多戰利品 '  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不過還滿不錯的


兩支筆
兩條項鍊
一雙七分襪
隔離霜  粉蜜  指甲油

差不多是這樣
500多塊


今天看到很多 100塊的衣服


我也知道很便宜
但是現在秋天

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轉冷

所以
打算存錢 在買好看的冬裝



而且
梓說

存錢買那種最好看的去畢業旅行


摁*

饅饅說
她下個月要買 她一直說要買但卻沒買的東西


慢慢存錢


我拿了老爸的500
一天就給他花光= =

被我爸知道他一定會砍死我



不過真的很久沒買東西了嘛!!

那條項鍊
還是找不到 ** 真無奈


小梓的偶像 小利
小玥的偶像  洪詩




饅饅的偶像  XD 應該是我哦  (我會被揍)


腳真的超酸的拉
明天我要請假

沒辦法走到學校   哈哈哈




(PIC 好亂)



(PIC 饅的氣息 永遠在身旁**)



(PIC 細縫裡 你發現了什麼   沒錯 就是對面的腳= =)



左邊的皇冠 是墜子  帶出去應該很煞噢

才怪XD =    =  





=)
回家了以後

家裡沒人

應該都是去打球了



後來就去了學校
坐下來跟阿伯聊了一下笑了一下


不點也來了

每次見到他我就會很開心

因為他很迷人


再來就是小可愛、 阿台、飄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   整個很開心
阿伯一直拿我當笑話啦


不點  妳笑點也很低鴨 哈哈哈哈

看妳笑的那麼開心'


你們明天 比賽 要加油哦

一天兩場 好像真的滿累的= =


滿懷念以前被操的日子  哈哈哈哈
其實

才不是

是充滿笑聲的日子  很開心'




/


清峰 聽說休學了 明年要來醒吾  
好像沒有要打SBL
因為要打UBA

還滿驚訝的


我哥還跟我說 他明年就不想練了
我嚇到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他講的滿認真的



每天 好多事情在改變噢 '



未來
會怎麼樣

真的好像沒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