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來個颱風
很好



整個就是差掉了拉


可是梓說可以去他家看電影
讓我的心情重新嗨了起來xD


我們班咧
最近
都瘋了


整個禮拜被罵的頻率很高 -.-


女生呢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去報歌唱大賽..


太猛了

小米 阿涼 古小姐  我 異  饅

噢吼吼吼 酷耶  大家都瘋的不像話


還有最近我們班的Breaking形成一股風潮
你們紅了你們

連大會舞都找你們去


好多人來看

xD

這個禮拜
真是不正常的可以



還有
不公平啦



碼的
為什麼我就要跟別人寫不一樣的考卷!!?




幹=  = 小老師就要吃虧噢

真的很每ㄙㄨㄤˊ


害我沒過被打 ' 這是我他媽的最賭濫的



塞巴拉(整個很常講)



還有運動會
這次
我真的愛死了

有跳遠耶=   =..
好幾年沒跳了

不知道會不會"喔碼

原本想報200 反正不會得名- -
結果看到有跳遠

整個
很高興






還有最近6:50去學校
那個愛抓懷襪的那個拉= =


你那麼早起來就抓人 還真骨力
過馬路被抓

真的有夠衰的耶




下禮拜要段考了

英文

你怎麼辦阿




- -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喔淚水是一種防備


永遠就像親切 愛少的可憐~




我們要加油



哈哈哈哈

瘋子






all right"



最近上籃 不錯噢  綠ㄉㄟˊ的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