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本來就很輕易


我終於了解
猶豫

換來的
只不過是一場

很快就會玩膩的遊戲 


'

最近常唱一首歌
很久很久了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還是

依舊會想起
那段記憶


覆蓋了我心裡的所有



真矛盾

不能說我太自私


是一開始
我就得只有做好人餘地



但我過份的

讓你卻得到了
一個不真誠的濫好人 '




這是
我最近才明白的




現在會這樣
是因為你

永遠不聽我心裡的話

只是要
我這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