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當初是誰報台打我怎樣怎樣阿
然後又說要我原諒你


我不懂,真的不懂耶

我像個白痴

當初怕你會受傷害
讓你罵 我不說我自己心裡的話


唉 -
我起不是個白痴

好人做到底噢?..


很好玩嗎
被你罵我心裡會爽嗎


而且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覺得我沒錯


你是真的把所有事都怪我身上 說真的



都我的錯阿


那還求我原諒

妳媽的 我也有心情



硍。
只有你會生氣嗎


好 我告訴你
你自己不主動一點

要求我要跟你說話 你回的話又沒幾句
想過我喔?


我又不是你的誰
為什麼我不能跟誰要好


就算你跟他有什麼過節
就算我真的跟你有多好朋友


但是..你真的太誇張了喔


就算你不爽又怎樣
你有想過別人會不爽嗎


也許你有時候為我好
但我為你好的時候

是你自己選擇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