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差點生氣,一直拖
我離我爸很近的距離 *  傳簡訊給他

"阿是要走了沒"

終於 出發了

開的很順.. 到3點的時候就塞車
如果在晚點出發 就來不及摟***



四點多 打給  叫他接我去他家
後來也打給,  竟敢遲到

害我在那裡緊張的要死 39 分 衝到東湖

讓我等到45分 = =+!!!

後來涼也來了耶


去了漾家 ***  

WOOOOOOOO 


看到喇叭在烤肉耶 .. 
小A竟然說他只會炸基排不會烤肉.. 然後就開始在那練地板
整個超爆笑的


今天的成員有

漾、梓、玥、涼、喇叭、貢、許、呂、還有葉昱丞(為了籃球來) '


饅在蘆洲.......打麻將  =   ="
CK生病


我們在漾家樓下烤
好高級噢

他爸.. 一直用東西..

還有那兩盤到爆的鬼東西

好像烤太多了
我今天 一直都在吃= ="

貢今天說 :: 女生不會煮飯 也要會烤肉吧

好啦好啦 -.-


後來我們打籃球 三對三
有籃框.. 摁 高級吧

哈 我第一個先開砲**** 今天有賽準

後來貢被打到  眼睛流血
好可憐>_<

跑去幫他買小護士
血一直流 我每次看到血都會嚇傻

好像真的很痛..




後來傷口差不多有點沒在流了以後

跟隔壁桌的學長三對三
包子也有來耶!!

我一直踩到那個穿拖鞋的學長的腳
他們一直不防守我


整個一堆..好男人= ="


後來貢就先走了"


我們又開始吃吃吃...  然後收

8個人 ,  玩牌
兩副牌用在一起


瞎耶 發超久的
然後還沒輪到梓 一直叫一直叫  超吵 哈XD


哈哈哈哈 我們這裡整個很吵= ="
8點半 漾媽就叫我們回去摟


很開心 !!! 超嗨的..*


就是少了饅頭跟CK


紅ㄉㄟˊ 你到底是跑去哪理鴨=  =+


回家的路上
 白痴的三個男生竟然躲起來嚇我們,整個嚇到
還有
 梓突然說到  南牟啊蜜陀  "活"

哈哈哈哈 今天的笑話一則


三天烤肉 真的有點累有點撐有點想吐


不過..這四天連假  真的很充足很值得^^

今天是正式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