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開始有在努力了
現在的成績開始有在穩定

開心

理化,都有維持在不錯的範圍
國文 明顯在進步


現在回家讀的很累..
但是江暐德嗆說 那根本還不算什麼..

12名 17 名 原來還是很有差鉅

重來沒有這樣很認真過


滿滿成就感


除了數學
數學課都拿來讀別的東西 '


相信我們都可以


我們約好北士商

最低錄取分數224分


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期許
我真的不想要我的前途 毀在自己的手上


也許現在做起 有點來不及


但是 我們會跟上腳步


我們會成功


饅選擇淡水的學校
那也是個好學校 '


我想讀外文應用
我想搞好英文


聽了最近阿布的事情


他說他以後想要環遊世界
財產一毛都不會給他的小孩


每個月只要煩惱 20萬怎麼花掉就好


很棒
他做了不少努力


相信
我也可以


我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



現在
也沒有理由再停留。


最後一年
這一年

該要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