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上課

討厭在哪裡
就是該放假的數字,是要上課的


但是禮拜一是沒理由放的 哈 這樣想就好


班導
烤肉那天禍從天降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幽默的人

他的手
一條一條

很整齊


黑黑一塊很清楚

哈哈哈哈 ..這件事足以讓我們笑了一個禮拜


他說我們升上了國三後 每個都喜歡裝傻
今天要考試 摁?有嗎

只有英文老師會被騙


他說我們怎麼現在每個人 都變的阿呆阿呆


因為你阿呆阿呆的


班上的讀書風氣 現在很糟
一直再換座位

感覺 安靜很多


那也只維持幾天拉.. 聊習慣 就又開始了


看來真的跟20班比我們也會輸


算了= =" 


最近 還借呂呆望眼鏡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清楚阿


酷哦


還有走廊 現在都看不到有頭
都是腳在上面 哈


我們班 現在就是 很樂很嗨


今天有看到鴨子來學校
整個又變的有精神拉

差點按周公家的門鈴





綠ㄉㄟˊ
你的笑聲 總是也能提起我的精神


因為我的幽默 有人懂= =

真感動


ck
最近真的很可憐..

昨天還哭
我嚇到


生病.. 連聲音都 非常脆弱


還有國文老師
他真的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以為他開玩笑的說要打人

真打

哇哩勒..



還好
我的單純理論  沒有讓手太痛苦


所謂

在簡單理
就能看到感動



真是個 令人感動的成績 '


最近
普普通通
帶點疲憊


體育課
都在上籃球


班季 有一點希望


因為我們班的女生

矛起來學上籃

梓說
他愛上了籃球 那種跳躍感真好

講話真可愛


我們班的男生 breaking 腳快
連接球反應跟著也快了




還有每天放學往老地方跑
有點難消化

三角的感情

更緊密了


這禮拜 大概是這樣



沒有什麼 不愉快的事情。


還有紅ㄉㄟˊ 要開心一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