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覺得好恐怖
每次一當螢幕的字三不五時變大

八成
中毒了

無意間逛到
拿到卡巴斯基的新KEY
很開心可以用

結果掃描
35個病毒

才掃到一半而已耶 -.-"


可見 9 / 14 過期後到現在的  中的多恐怖

懶的掃 因為電腦好慢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怕什麼 '

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說 我是你的什麼 *


老實說最近狂唱天灰真的有點給他的膩
有些人還很錯愕的說 ' 什麼 你要參加? '

=  =.. 幹麻幹麻這是幹麻 

你不知道嗎
我一直都是走低調路線耶(看不出來)

我的好歌喉 是不能那麼容易就展現出來的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唉唉唉 最近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欸 飯糰
 不要我們挺你你就可以隨便私底下說人家怎樣怎樣噢= ='

那個女的..
你也不用那麼做作吧



而且你那天吐我沙小舌頭
幼稚透了

媽的 剩一個人要挺你

先不要太囂張


你真的惹到我了 生氣

唉唉唉唉唉唉







下雨天
很大


要去教梓理化
明天看電影

酷噢

聽說颱風
已經吹掉不少招牌了

勸大家

少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