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好酷 ***
今天本來就下定決心要採到 這個HITS ' 哈哈 整個有點蠢= =


因為錯過 就沒了 

我是個無聊人
哈哈哈哈怎麼幼稚成這樣


今天還跟阿鈴用BLOG回覆聊天
兩邊跑
整個  有點酸噢= =

HaHa

屁股塞抽屜xD
JOLIN下次MV要來個蜘蛛人xD
哈哈哈 什麼鬼啊 <<
這個是小P的表情符號 = ='

真的超級愛你的鈴****


 一整天都在玩電腦 '
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所以才會無聊到採HITS

無名跟小P這種的人氣 =   = '  整個就跟報台不一樣
報台只要 F5 就 1 個

這就是 來使用小P的原因
重新整理 誰不會

只是真的想看 到底有沒有人在看 '


摁亨
奚隹最近一值在耍白木拉

「baby * 瑣雞 !》: 阿母 我好無聊噢 =w=
「  - - ★ 逋榖〃小玥:) 》: 只有我無聊會想到我噢
「baby * 瑣雞 !》: 幹麻火氣這麼大 ˊˋ
「  - - ★ 逋榖〃小玥:) 》: XD 那巫
「baby * 瑣雞 !》: 我怕你無聊嘛 XD
「  - - ★ 逋榖〃小玥:) 》: -.- 啥
「baby * 瑣雞 !》: 怕你無聊 所以找你聊天 =ˇ=
「  - - ★ 逋榖〃小玥:) 》: 是阿是阿 =    = 什麼東西阿


什麼怕我無聊
呿呿呿  好啦 你很可愛好唄

這個尾巴 抖的真噁=   = 哈哈哈




明天 比較有得忙了唄

大概

應該



我不知道= ='


地理第四單元還沒看
想分兩天看
但是我今天沒有想看書的那種FU

因為要看地理就要看好久好久


沒有體力



最近真的很想要一直SHOPPING
乖一點

冬天快來吧!!!


=      = ' 

何毛不要不開心噢 !!! 那個雜人 他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