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UMA)

颱風
走了嗎
外面

沒有風,也沒有下雨


Why?




真的很討厭這個颱風餒
風很大雨很大就算了


竟然
還在禮拜六來 ' 


發球 = =' 

昨天一整天都沒看書,我看我今天 辛苦了!
而且昨天還在電腦前面 耗了一天




還好
沒停電 哈哈哈哈(白木)

有人狀態還抓狂說  全台都有放假 只有澎湖沒放 !!! 好可憐= = '

還有昨天鴨
你知道我昨天掃到幾個病毒嘛
54 個 + 2個網路攻擊


帥欸=  =
鈴一直問我一天下載了多少A

一堆人也叫我
重灌


這個數字連我看到都怕了
前兩年掃一次 21個 我到現在還記得


中了一大堆木馬 -.- 阿是怎樣

我不想重灌阿
我真的很不想重找東西

真的很想努力挽救就挽救 '


我哥說他不想每次回來玩電腦都那麼痛苦

阿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
我不想要破壞這美好氣氛

梓說人的生活要充滿笑點與歡樂


摁沒錯

所以
今天我們要看搞笑片


好唄 ' 
然後我還要用我這一點點的程度 教他 理化= =

希望他不要被我害死

哈哈哈哈哈

饅饅你也要加油餒 '!!!


xD

昨天是無聊的一天
今天是新的一天

我不要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