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腦殘的一天 '

今天去小梓家看書
小梓今天嘴裡一直喊著 饅頭你在幹麻 饅頭你在哪裡

饅饅他真的好思念你


今天啊
其實
認真記到腦子裡面的東西 '  真的少的可憐欸


旁邊那個 連寫個連絡簿 都要碎碎唸 -.-
地理
好吧 免強有記一點


他到底有看書嘛 ?  我怎麼不覺得

哈哈哈哈


唯一我真的有記到腦子裡的時間

"她跑出去忙的時間"

今天吃太多了

牛奶
厚片
零食
碗糕


= ="

超 級 撐


後來呢.. 整個真的看不下去了啦'
後來我們就去租片摟


租了海倫凱勒 上次上課沒看完 真的很想看下去
還有 魅力四射? 我忘了那叫什麼 xD


很好看.. 有點感動 '
但是他到最後有講話嘛?  他根本沒撥出來阿

只是 他學會拼字 ' 超利害


另外一片 沒有看
後來就唱歌

天灰天灰一直重複

卡拉版.. 真的.. 有夠怪的
麥克風.. 回音三次..  整個不知道自己的聲音是怎樣了



感覺唱的

有夠
難聽的

= =’
人因丟臉而知道成長

沒錯

我這什麼理論


哈哈哈哈哈 .. 我想歌唱比賽我是玩蛋摟  上去糗的唄..


ˊˋ
真的很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智障
:D


不過算是充實一天摟


書真的進去多少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