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奢望你懂
還是我太不會做人


想要什麼都要是對的

我都想過
只是你不知道
算了 我也不奢望你明白

也許真的是我做錯 我只能這樣想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罵我能讓你出掉所有的氣 我願意
能把你的壓力跟煩躁 移加到我身上 我願意


我甚至能 每天開心的面對你們


因為 這世界 本來就不該出現不愉快


讓你煩那麼久我很抱歉
但是你不能說我沒有想過

我想的很多很多 饅頭都快聽到膩了

我想說這些也沒用了


罵都罵了


'

過了就算了






還有那個北七仟 我糙你媽的你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