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午心情不好
然後我就把原先預定要去烤肉的 拒絕掉  

覺得很可惜  因為難得去
而且我爸有點不答應

整個真的很差 

後來呢三點就去睡覺
四點饅頭打來

心情好很多


後來問爸

他說,  要去就去打電話



很開心^^ 原本要去昌平
那時候他們已經把東西買好了
結果改成小雞家



今天的成員有

玥 梓 饅 薰 CK 貢 游凱凱 蘇阿罵


一去 竟然跟我講沒木炭  說什麼不見了

就跟貢跑去頂好
後來買回來

又說找到了


三個男人 在那裡生火 

不錯 沒有生很久


老蘇今天講話超白痴的..  哇 好性感 哇 好帥


哈哈哈 ..智障



後來烤烤烤 下雨!!!


第一次烤肉碰到下雨ˊˋ





有點掃興內   整個就變的很忙 一個忙撐傘 一個忙烤肉
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好像都吃的不多
我吃了三片土司一塊肉一口香腸


哪尼 哈哈哈 不過卻吃的很飽^^



小梓今天一直講他的白痴 詩雅學說 整個就是瞎透了
饅頭呢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很冰火喝到臉那麼紅 @@
薰 今天很幸福呢 哈哈哈哈 !!!
CKCK 今天一直跟我和饅饅唱歌  看著老蘇唱 他無言畢了


後來大家好像都吃不飽 外加下大雨 ' 


就去莒蒻屋 '

玩起了國王遊戲..


每次玩這遊戲我都很賊
可是沒陷害到 !!!! 反而被陷害 還好扯平


薰ㄦ跟游凱一直賴皮拉ˊˋ


吼 

後來就是老蘇一直贏.. 硍 真的很瞎..


我不依


亨亨亨 根本就是個小孩子嘛XD 哈哈哈哈
有你真好 帶動整個氣氛


還有謝謝某今天一直幫我撐傘 



後來最後一場 小雞跟貢 的題目是

去OK 裡面  然後跟老闆說 請問OK在哪  
店員應該會很無奈的說 就是這裡阿
然後再回嗆 我也知道!




結果拖了半天.. 改去全家
一進去那個店員就大叫說  施珮琪你怎麼在這

= =  
完全忘了你在這打工

結果沒玩成功
還被反玩!!!!


吼 他 還比愛心 全家 就是你家^^

=     =.. 哇哩勒

結果說 我也知道
他反罵說 那你問個小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今天還滿嗨的 *  爸爸後來好像很放心的讓我去玩


9點回家 '  很開心的一天 -  - - - 沒吃到多少@@

錢到底是貴在哪理鴨



明天一大早要回鄉下嚕
應該會上限吧

禮拜一 鄉下烤肉
禮拜二 可能漾家烤肉(還沒約)



吃死








每天話都很多的蘇   害羞的游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