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你又不是不知道是誰先開始
你又不是不知道是誰找人來這裡罵
你又不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害你哭那麼慘
你又不是不知道綠ㄉㄟˊ比較愛你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這樣低頭
我很難過

明明不是你的錯

她現在打死不認帳 還要你先低頭?我不懂
現在找人來我這
你覺得我的脾氣是怎樣  你覺得我會開心嗎

不是我願意這樣跟他吵的耶

我更覺得我白痴的是
我之前還對他那麼好 教他那個借他那個 輕聲細語
私底下講我怎樣我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意思


他不道歉
OK阿
這件事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我只覺得他現在是莫名其妙


你現在低頭的一切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你根本沒有錯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好人也當的太好了

為什麼你被罵  不是你的錯 你卻低頭
為什麼他先嗆 不是我的錯 他卻要出來講


根本一堆搞不清楚狀況


問題是出在他身上


黃雅莉
你說你沒嗆

你那天跟胡泰原嗆我什麼
你那天在紙上跟我罵了什麼
你那天在我背後又靠北了什麼

你嗆人的定義還真奇怪

問我怎麼解決
這樣問你

我沒得罪你

是你跟大家翻盤 現在大家不爽了 你惱羞成怒  現在找人嘛
你以為你這樣就是對的嗎

一點都沒有反悔的意思的話 那我們根本不用談!



異 你畢旅要給我去
我再告訴你一次 你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