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梓去頭前*
我們兩個愣在男生球場旁邊愣了很久

非常的無聊


後來我看到了兩個女生 在一個大大的場地
眼睛為之一亮

拖著小梓 GO我們去報隊xD

他們傻眼
他說
摁 他們輸了就糗了


他們是高中生
都長的很高

我還以為他們是校隊的 結果不是

他們邊打邊說 我要俏皮!!!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結果就打啊打啊
今天手感 很弱  都在上籃
阿梓今天有進很多球呢

結果那高中生的

說他認識我 跟我聊過天
我無言

他說是因為張嘉明 痾痾痾 why ? 臉上問號越來越大



結果這個問題我們就沒有繼續討論下去
打的很開心



阿饅始終沒來'
我肚子很痛
梓肚子很餓

本來要玩追逐 後來沒玩

去買了中華豆花   好好吃
然後

go home了* 


今天運動到
好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