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問自己
好多不一樣的答案

好多話
在電腦前
心裡的話 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在幹麻


一句話
一個衝動的決定

不後悔
卻有點傷心

我竟然會選擇不去相信你


很多人告訴我一樣的話

但是我還不懂嗎
誰比我更了解你


我今天為什麼還會這麼做



兩個字
陷阱
我聽不懂

一個好姊妹 前陣子也說了同句話



一個很要好的姊妹
一個曾經感情很好的人
一個 我明明很了解 我卻選擇逃避




有些話壓的我很重

現在的我只知道
你對我發完脾氣 再說一些令人動心的話 卻沒有一句實現

你說你有
還要我反省

明明沒有 是你自己在說
要我反省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選擇放棄



曾經讓我覺得很失望
你最近卻又說你想證明

幾句話
傻傻的心
又相信


我為什麼老是卡在這個地方

我該是相信你
你卻讓我失望

每個人都說不要踏入這個陷阱
我明明知道這並不是陷阱
每個人一句話的含意 我不懂 總是叫我小心
其他說不能多說


...........................................



我乾脆結束一切
大家都開心







可靠的肩膀
心靈的輔助品

這一次 ..似乎派不上用場了



我好累


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