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梓給的 很貴的糖


這個禮拜
發生了
好多事

有糟的 也有好的

偉呆跟阿德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呀
看阿德開心的呢


最近很不想要把心情放在糟糕的事情上
一直狂背歷史  把不好的 蓋過 蓋過


我們沒有默契'

你的本性  今天大家都看到了
而且 這次是我真正親眼目睹到了


很好 我喜歡我的決定



我好顯 我沒有相信

一切說的好聽
什麼失敗後會說
會說  好 說我們以後朋友也做不成? 

還真是誤解你的意思


廢物..



最近有個新的外號
感性的獅子

因為我擁有棕毛

整個就很瞎 香菇都你拉.. 這遊戲雖然現在沒在玩
 但是卻套一個長久的名字在我身上

但是,我比那個放在冰箱的咖啡好






摁 還有件事
我們都不確定





今天放學
我看到好多臭臉
那裡一個 那裡一個

重點他們都沒有連貫 都是不同的事情
梓說
睡一睡就好了


是沒錯啦
但是我們的問號 你沒有幫我們解決
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呢'


很悶


偉呆說我最近臉變很快
不開心一節 下一節根本就變一個人

不開心的事
不值得停留太久 是唄



明天女籃的聯賽 我好想看 我想要去
你們要加油
我好懷念"

讓我有股衝動想穿我們的冠軍紅內褲 哈哈哈哈..




太多事 想到在打



憂鬱症宣導片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