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無聊
10點半吃早餐 還不到11點半又吃中餐

過年
總覺得
實在是太營養了

胖了不少= =

這已經不是克制不克制的問題了哈哈
是被逼的


後來12點多 我們小孩子又開始玩大老二
是怎樣
都不會膩耶

不過今天有玩英文版的心臟病
後來 無聊到一個極致


兩點多 我爸叫我們自己去逛街
叫我們 不能買衣服褲子鞋子

搞什麼 拿著1000塊 叫我們去散步哦?
大家帶著紅包錢 但是都不能買東西 


後來逛到覺得不行
因為根本就是在散步

決定去嬸嬸的店 我們走了好久 繞了一大圈'
簡直是 南極 走到北極嘛


結果看到了 遊戲場    投籃機 娃娃機那類的
我們就 跑進去

待了2個小時
哥花了400多 我花了300多 這是個祕密 噓=  =


哥在這個娃娃機 夾到了三隻




我花了30夾到了這隻




大家都很愛玩哈哈
後來弟弟想要自己努力 結果夾不到 我就把我那三隻其中一隻送他了





在這裡花了快1000了吧=   =
飲料一杯30
哈哈哈 下午 花的有點多


然後呢就去嬸嬸的店
真的問路問的有點母薩薩

繞了一大圈
腿都快斷了
表妹的臉都紅了


後來嬸嬸
就請我們吃小籠包'
:D

老闆還送我們娃娃




(這隻很大)


滿載而歸
荷包失血

今天的結局 x目



噢還有
表哥自認 輝煌的成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