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個大晴天呢
然後呢,很苦命的,下午1點半要和恆毅中學打友誼賽

不要白癡了,沒錯,那是高中。

今天去阿,看到,哇勒害我差點嚇的翻滾了兩圈
有一個好像180幾公分,想也知道他打中鋒‥‥‥

想也知道,今天完了(嘆)
我們今天打了8節, 1 0 分鐘不停錶 ,,,

我今天上去阿,上中,結果一轉身就碰到踏個大隻的,根本沒出手機會
今天我也失誤好多= =,要切結果他們速度超快防守回來
然後就一直失誤
大不點應該很不爽,拍謝勒吼,你傳的兩球離我還蠻遠的,不過我竟然也沒去追球

今天大家打阿,一切進去就是撞到那個牆...
整個就是太猛了吧

而且戰術根本就用不到,太亂了-

當然就輸的二二六六

不過打的很快樂是真的耶ˇ
打完以後,大家就瘋狂的玩起來惹

小可愛和阿台竟然拿起我們練習用的「大三角錐」來玩
超瘋狂

小黑還跟我1對1 ,3戰兩勝.. 目前 1 比 1 , 哈哈,有時間在比一場
我今天也打贏胖胖欸,好高興= =
總算是結束了一天

聽說............

下禮拜開始要把練習的重量加倍
不要吧,不要啦真的不要嘛ˊˋ

明天我們下午還要去松山練球 " 跟我們的一年級打全場 " 期待呢
第一次去松山><"


大樹阿大樹,一起加油芭,要有威嚴
我不要混了,加油,因為想到,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 充實的用完他吧.......

不要丟下我噢

加油........總覺得這陣子,變成籃球大白痴
上去場上, 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清醒點孩子
just do it,I can make it!^^"


真的真的要相信自己可以…………
      不要在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