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直到今天 還是忍不住瞭

有些事情
我自己也搞不懂

明明那麼懂彼此
卻還是讓彼此受傷


摁就不提了 我不想連假日都不好



最近複習考成績出來 PR有點難堪
寒假太放鬆了吧我 哈哈哈


鴨在等我 這已經是最後階段了我不能放棄
沒有台北商專 還有我最想考的北士商

最近進度
一個禮拜已經很熟的唸完  台灣歷史 122個英單
很好 繼續加油xD


哈哈
一樣還是一句
wish me luck



以下是 最近照片




這是郭小輝話的 浪費人家的筆水




最近班上在流行這個噢
我第一次玩 被嚇了四次




喔 12老兄 超猛



呵 這是最近 唸的很煩的休息時刻xD


GOOD BYEEEE 最近應該會小小消失  想 靜 
金三角知道怎麼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