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錯沒錯,就是今天 *
- - - - - - - - - - - - -﹥﹥我終於回台北惹

耶,回家的感覺真是爽吱吱
凌晨才到家, 乎,真是死拉
(某:明就在車上睡的很爽)

昨天晚上我爸本來是沒打算要回來的,因為昨天太累惹
我們全家當鄉下的野孩子,去田裡烤番薯 ,還幫阿公拔雜草

哈哈 * 1 0 個人
快樂的吶

前天晚上也有烤肉,我才吃了幾隻雞心,然後那些大人就莫名其妙的吵起來
我爸當然是閃最快的 ,所以這次的烤肉,一個小時多就結束了(嘆)

小孩子也不可以問那抹多, 因為我們知道,也不能怎樣 ///
無聊的那晚

這次在鄉下,玩的很快樂
我哥呢,卻是睡的很快樂


早上睡下午睡晚上也睡,出去玩還是吃飯才會起來
豬嘛...

還有, 昨天跟我家饅頭講電話 . . 才講不到15分鐘 . .
我哥就在那裡罵罵罵罵罵, 哇塞,整個就有點無言
可是
你幹麻那抹生氣


------------------------------------------- 

總之
現在回來了


然後阿

今天早上就晨操拉
其實我比別人晚去一天
沒辦法

這次的紅包錢只拿8100,一年比一年少- -||| 揪摳連
以前包很多

可是我一毛也沒拿

現在包不多
自己留很少


反正都一樣嘛,一樣,不多,還是得繳交我家國庫…

所以我今年只拿了 4 100
我哥拿了5千多



今天晨操阿
其實今天份量跟以前沒啥差
可是感覺差很多。
5天下來我第一天有動、第二天動一下,第三四天都沒動了
今天一去

吐死

我以為8點半練,還我7點45還買早餐慢慢走去,
吃完,他們說8點練,傻眼

還有阿,教練要我們把頭髮的兩邊需需 綁起來,綁不起來用夾的

瘋了瘋了
這世界變了

頭髮是我的生命欸

可是還是綁拉‥怕被剪

今天吐的超慘 吐3次,是跑的動拉,就是很喘就是惹
今天球場上的聲音也特別少,大樹就不太爽

大家加油拉

今天大家還一起拿了, 黃總教練的紅包100呢>w<!(每人)
哈哈


今天大樹也跟我講了很多 . .
我說聯賽後 . . 我就不會在這個隊了 . . 也許也很難回去吧 . .
如果有機會 . .

我要把功課拼到死 . . 第一個願望 . . 如果能實現的 . . 我一定要回來 . .
待在這裡


be happy!

認識了很多大寶貝 . . 
我會珍惜現在,也會努力未來 . . 等待 . . 我能回來 . .

施柏綱
拜託你也支持一下你妹
不要都唱衰我= =
我每次都那麼支持你,你就鼓勵的方式會死喔,永遠都用唱衰的





回家的感覺
真好

不過,要開學了 . . . . 大家新年快樂,開學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