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過年拉 - - -
現在的我在雲林虎尾呢,現在真的很無聊欸。
已經領了一半的紅包喏, 5 0 0 0 , 好悲哀= =

我已經花了290,昨天早上逛街下午也逛街
結果只買了一件,媽阿這個時候我買短褲幹麻阿
我挑衣服真的很龜毛欸,我嬸嬸都快被我搞到投爆炸惹*

今天下午還要再去逛 . . 
 3 件衣服, 2 件褲子 1件裙子 . . 一條項鍊 . . = =好
能買再說

哪可能讓我買那抹多

用自己的紅包錢欸 

摁亨
我現在每天都會打電話去吵我們的大樹教練跟不公開. . 跟饅頭攸
三位

原諒我的無聊

我真的很無聊嘎 *
 一個是我的教練 ..  一個單純覺得他最能化解我的無聊卻跟我沒關係的人
一個是我家大寶貝 . .
.

=                   = 


這兩天阿,我還教我堂弟玩跑跑卡丁車
那個笨蛋,玩了兩天竟然還不會甩尾,真是笑死我啦
不過他竟然還可以玩到前三名,真的很住賽

還有阿,我妹竟然還冒充我的名字去留言= =
覺得 . . 很點




好芭 . . 
沒事了

新年快樂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