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隱眼
因為我已經完全看不到黑板了
帶了半個小時多
帶上去之後 我在上學的路上自己在那邊笑

因為 也太清楚了吧哈哈

200度→視力超好

結果中午要拿下來的時候
拔半天

因為不敢碰眼睛 真弱

郭昱 咖啡 葉昱呆 就跑過來鬧
說他們可以幫我

看是要用鐵湯匙挖 還是用彈的
或是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用力的打我頭
白痴的招數全部都跟我講

班長說 瞎了算了 大不了去看醫生

好實際=  =


後來因為布丁一直在旁邊喊 進去一點!!! 拉!!!
然後成功了 笑死我了
帶了很多天  就習慣怎麼拔了



後來老師 一直叫我跟家長反應 
我..
不敢=  =

這是個秘密

後來老師還幫我換了位置
哈 這邊都是愛講話的


然後呢 最近班上女生在練班際
大家都好努力:D

找人找人 防守防守
哈哈
雖然看大家隔天都抱怨身體酸痛什麼的
BUT 有點成果啦

飯糰你真該死 國三才跟我講你國小是籃球隊的
難怪我覺得太虎濫



最近球隊在比賽了 加油加油:D
我會把最後的國中籃球遺憾 表現在校際
真的很久沒打全場了




剩下78天
太快了吧


然後好多人的生日要來瞭 哈哈


這就是 這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