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饅出去看書 突然約的
後來呢 我們會面後 就去坐公車

聊著聊著 他就看我一下 欸 好像坐過站了
哈哈哈哈哈 兩個白痴

去了麥當勞
聊了很久 根本沒看書麻


所以今天晚上又要辛苦了

聊了很多 什麼都聊 發現有朋友能互聊心事
很棒


回家路上發現我錢包不見瞭
許跟另一個男生還幫我找
在那碰到的


放了兩百塊
兩張絕版會員卡
不點送的吊飾
陪我三年的錢包



喔靠
我要的不是錢
是回憶阿

講給很多人聽
大家都無言 不知道該不該為我緊張

=    ='
我爸還說 拜託 那錢包那麼髒也不用要了吧



我好傷心
而且那些錢 我是要買鏡子的'



一切是一元惹的禍


每次要買鏡子錢都要不見  是很不想讓我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