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 要上哪個學校 的話題出現
我會說 北士商 我會說 台北商專
但是過了輔導課以後
我會說 只是想

連北士商最低入取 是230

所以至少要考個240還比較穩
然後我就跟布說  我們乾脆去松山家商好了
最低入取190也

整個就是沒志氣的兩個小孩


哈哈 不鬧了 我相信剩下的 86天 可以逆轉


最近有人把我當超越目標
心裡 怎麼可能會開心

而且人家是這麼拼 我還處在一頭霧水的狀態裡
台灣歷史完 進入中國歷史後

再回頭做一次台灣歷史的題目

靠 這是哪時候 我又忘了

沒錯 就是這樣
為什麼基測要考那麼大範圍呢 真該死



到時候中國歷史又要說 喔誰誰誰做了什麼事 發生了什麼戰亂
我又要開始一頭霧水了


86天唸歷史就好了阿我覺得=   =


鴨說 這種時候 絕對不可以放棄
摁 絕對不行




有點不想玩電腦了

有點無趣
浪費時間

我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