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情 我很不爽
我是真的很不爽

碼的 風紀是空氣啊
就已經說 回去坐好 安靜 警告一次 警告兩次


 姓林的你就是要那麼白目


你聊天聊的很爽阿 玩的很爽 到處跑麻
就沒顧慮到我 會不會被班導罵 會不會被其他人罵


知道為什麼 很不爽你媽
就是你這種個性

被我罵 是不是很爽
還烙我三字經 


還想跟我合好
老實說 我很敷衍的回答你


我那時候是剛好沒在生氣了
但是
心裡 還是很不爽

還說 對你的講話口氣要改
那請問你的行為 要不要先檢討一下


你到底還愛不愛 關我什麼事
當初自己 要那裡一個這裡一個 自以為專情

還要表現出 我跟別人 你很可憐 那種的感覺


我們 絕對 不會合好
現在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我也有心情


照班上規矩走阿 做什麼事 就要有代價
並不是我跟你的私人恩怨



我受夠你了
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