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

今天花了1550 買了一大堆 哩哩扣扣
都是小東西 怎麼花了我那麼多錢

我把全部錢都帶出門
我忘了我下個禮拜還要繳電話費 我死定了

今天還跟m巧遇
哈哈真的是' 都站在對面還講電話 太可愛了吧你
怪我 超級近視眼

今天 一半開心又覺得有點衰
回家後 我找死的坐在電腦前
然後我爸很生氣 

被罵了 超久


我真的有點玩過頭了唄


下午還跟一個人聊了一堆
摁 我沒什麼感想 就算有也不會是你本人想聽的


生活是快樂的
心情卻是難過的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想要想了 煩
過去過去過去 一直浮現 
現在現在現在 一堆事情不段發生




真的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