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下超熱 一下又下大雨
超級怪的拉

這兩天的體育課 大家都是笑到流汗
黃詩淳你那一招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還配音咧
這就是最近超開心的點


看清楚很多事情
不用講出來
眼睛看都知道

知道再說 都是浪費口舌了
因為早已認定
你也很清楚


我可以說 我絕望了 心碎到底了


哈哈哈就是這樣 胡搞瞎搞
小黑跟黑妹 兩個還是要一直恩愛下去唷:D


還有HS
你明明知道很多人都會去看你網誌
你為什麼要打出來
這樣他 的後果你想過媽
有點太絕了


反正這兩個月就是亂七八糟拉
我也不想懂了 

看透了


下午要去大買特買
聽說下禮拜五是一個笨蛋的生日
哈哈 小梓就是你

準備開心囉


考完模擬考
這次有進步也 但是呢 根本不到北士商標準

模擬考 難考拉






連B
對不起唷 昨天我是真的很忙



看到這篇有沒有覺得亂七八糟
因為我此刻的心情 亂七八糟 事情亂七八糟

那就亂七八糟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