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感覺很累 =(
早上就被抓去爬山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爸多那麼多休閒活動

還好 不要是腳踏車就好 :P

我哥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不見了=  =

然後會來 我腳都軟了拉
洗澡睡覺 
下午又看書

到現在才摸到電腦

but 精神疲倦拉


還有心靈
明明覺得已經不會再去care一些東西
但是
我們共同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聽到
看到
又把自己捲近懷念的情境裡了

我知道這些動作很多餘
但是
是潛意識 我也沒辦法控制

我知道這些已經對你沒影響
但就當作 是我自己的事'


我這個死小孩 真的很不爭氣拉


小黑謝謝你
我的心靈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