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 我不知道耶 . .

雖然很懷念很懷念 . .

可是= =|||| . . 一切盡在無言中 . . 

我不曉得

就算這樣能怎樣

就算那樣又可以改變什麼 . .

哈哈 . . 我在講什麼呀 . .

自然就好摟北鼻 *

哈哈哈哈 . .

這樣不是也很好嗎˙口˙" . .

我想你會喜歡 . . 這樣的我 . .

而不是那個到最後的那個我 . . 

^^

而且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呀 . .

沒有壓力 . . 也不用想太多 . . 

很好的很好的朋友 . .

先做好 . . 再說吧><

希望我們都喜歡現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