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九份
上車就睡睡睡睡* ,下車就吃吃吃吃吃

快變成一個胖胖喔媽桑

今天照了不少……也吃了不少@@!!
相簿有新增優

總覺得今天跟天下第一味yes脫不了關係
拍照就拍照,一直擺yes的動作- -|||

瘋瘋瘋 *

還去吹海風,,
吹到我現在頭都有點痛 . .

咩嘿嘿嘿嘿"

星期天寶貝們就要去苗栗比賽了><!你們要加油哦"
沒贏是不準回來的,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優"
小黑妞妞
你要給我振作蛤

人家不想要看到你掉目屎,我會心痛痛*

乖乖
加油加油"

明天也要去看哥哥, adidas五所不能比賽, 對醒吾他們優*
這麼剛好= =

他進12人了><!好棒。
希望可以一直往5人的目標走!

每週六晚上10:30在TVBS

他們的訓練營情況"支持一下摟^^
還有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