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我的特徵:


1* 很自戀
2* 很直接
3* 很白痴
4* 愛唱歌
5* 獨一無二



點我的人[饅頭]之特徵:


1* 他只愛我
2* 很單純
3* 很用心
4* 很自戀
5* 很可愛







我要點的人:

1-大北鼻[梓梓]
特徵-
[很重聽]
[白痴型]
[很可愛]
[好欺負XD]

2-大北鼻[異]
特徵-
[獅子座個性]
[很可愛]
[很愛搔癢我]


3-大北鼻[綠ㄉㄟˊ]
特徵-
[錢很多]
[臉紅很可愛]
[成績好]

4-大北鼻[雞]
特徵-
[很成熟]
[她很正]
[你不要他我要了]


5-北鼻[抹ㄉㄟˊ]
特徵-
[超活潑]
[很可愛]


6-北鼻[大不點]
特徵-
[笑點低]
[超可愛]
[心情小老師]
[控球很厲害]
[很瘋狂]

7-北鼻[小黑]
特徵-
[很可愛]
[打球很強]
[很活潑]
[有時候連他都不知道自己在瘋啥]

8-北鼻[小凸]
特徵-
[. . . . . 他不是人類]
[很瘋狂]
[很帥氣]
[我很愛他的個性]

9-北鼻[茂森]
特徵-
[很體貼]
[但很白目]

10-北鼻[偉呆]
特徵-
[欠抓是他的口頭禪]
[很可愛]
[一臉讓人想揍]

11-寶貝[蜜ㄉㄟˊ]
特徵-
[很可愛]
[功課超好]

12-北鼻[阿涼]
特徵-
[摸不透的心理]

13-北鼻[阿鈴、阿衣]
特徵-
[跟我同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