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冷了吧:(
清明節前的天氣 跟清明節後的天氣
會差個360度

喔 我真的很想打球拉
那麼冷 整天忙著發抖而已麻


today
我非常的不開心

一個人不要做到這麼自私
我從頭到尾 說過你什麼媽 沒有
我從頭到尾 阻止過什麼媽 沒有
我從頭到尾 叫別人幫我了媽 沒有

你該什麼
你罵什麼
不要擁有了又還想擁有更多

我得罪你了媽
我對你們不夠好媽



太搞笑了:P
反正 苦的都是我

你們很好



But 我真的感動的是
你們都超挺我 =ˇ= 很愛你們



還有
我家電腦
要送醫院了
ˊˋ


這就是這個禮拜
下禮拜要模擬考了 OMG 我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