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又放假了
我們家根本沒在掃墓的
該說是賺到了吧 :D

今天是兒童節優
大家昨天還在那爭 是4月4號還是5號
哈哈哈 結果是今天阿:P
兒童節快樂

已經三年沒拿兒童節禮物了


4月1號是愚人節
一到學校就被貢丸騙 氣死了
而且還是老呂的生日啊 真的太會選日子了吧你

你應該吃蛋糕吃的很滿足吧 大家都送蛋糕也

0402香菇生日  這星期天我弟(花)生日也
再來0418 0420 都是很重要的日子
小梓生日 跟我爸生日


日子真多


剩下50天了
有沒有這麼快=  =


SBL季後賽已經開打了 台啤要加油阿 :P

還有女籃 不管是治平還是哪裡 都要加油噢
最近教練一直往我家跑
他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驕傲'


天氣放晴了
下午我要去剪頭髮了
而且我是要去小梓家剪 哈哈哈

把不好的 通通CUT掉吧



希望今天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