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悲哀什麼東西呀我
謝謝阿饅 你的文章又再度感動我了
整個就是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

but 我已經知道
一件小事情 沒什麼大不了 :P

能給我快樂的 才是最重要 
就是 妳 妳 妳 還有 妳 
還有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好多妳 我被S傳染了

喔說到氣質女S 謝謝妳的信哦
摁 '一定' 很多哈哈  很感動


現在好想剪頭髮了
感覺 死板死板的

可是瀏海才剛長長 剪了 一定又後悔
還是再過幾天吧 wait cut

基測剩下幾天了
我也忘記了


但我知道 剩下兩個月多就要畢業了
三年這麼快 兩個月 喔 19班一堆多愁善感的孩子

我看畢業 地板都會濕

很怕那一天
但我想 愛不會變:D




這是我昨天貼在書桌前的  有點瞎
還有HS的照片 哈 你們記得他媽 是你們幫我印的耶
48公斤 摁 好像有點困難 哈哈

但士商 就像布說的 WITH小綠 一起攻下他吧


因為那樣
所以我現在 沒辦法做別的事情
只有看書看書看書 太無聊就是電腦前面

:P 加油




老呂 記得媽 後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