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我練球
我幫你讀書


哈哈,不錯。

苗栗比賽要到了,你們不可以漏氣優
絕對絕對不行唷><!

我也會好好加油,拼死他打爆他


則說要幫我那份 一起"撕裂他

沒錯就是這種精神
 I like

我說自然阿
明明你可以考很高的呀
為什麼,我這麼粗心呀 - 每次都改完才在那痛心 "

哪一次能讓我滿意呀 . . 

><!加油
女籃baby,笨玥加油

我家寶貝饅頭 為你的愛,我也會幫你好好加油唷


很期待隔宿,很期待我們的表演呈現"
很期待你的手藝,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期待這幾天會去買相機

每天都在期待

我也每天都在等待 新的"愛"!

唯一不期待…『段考』 , 太快了拉 . . 還沒準備好


期待
假日能跟你們打籃球跟另一個妳們出去玩


好多期待
好豐富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