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棒 . . 你真的好棒 . .

越來越有出息了你


一值都很喜歡看你籃球 . .


你為了你的夢想去努力 . .


你告訴我 . . 你很想成功 . . 很想出名 .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 .


別忘了我都在你身旁加油 . .


隨然你前陣子還受傷阿 . . 生病阿 . .


不過好顯現在沒事摟 . .

努力的 . .

為未來加油 . .



這兩個禮拜 . . 你沒選上你可別回來 . . 可是也很棒了

如果你選上 . . 我直接幫你打把鑰匙自己進來 = =!


我超愛你搭!加油哦!


adidas五所不能訓練營 1千多人選到剩33

你很屌了

最佳五人 非你莫屬

10萬給我拿回來!我會很開心 老爸也會很開心


很高興…有你這個可愛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