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殺小
說真的
你真的是算殺小啦?


有人說全班你最大?靠邀阿,哪哩,還不就一樣俗仔芭一個
伶周罵東西買那給你碰的給你摔的給你偷的?
地理考卷拿來給你偷看作弊的?


今天給你面子
等到我不爽到及至
到我不爽到提示很多遍


你還是當作屁嘛 很好玩嘛你這賤呸
我原本沒懷疑你,結果聽到是你做的,我他媽的抓狂



你這個人怎麼那麼雞掰阿


桌子有說你可以動?
東西有說你可以偷?


它媽的我直笛拿來摔拿來打 都沒事
最好是你撞到桌子掉下去就壞掉 然後還不見


哇糙MAN
太神奇了喔



我今天已經是給你面子
是你自己不要


說你是俗臘還真的有夠糙俗臘
還偷偷小小過來跟我將對不起



跟你講
等到我真的哭成那個樣子的時候


你將能預測你的後果


一開始給你面子你不來跟我道歉
道歉就沒事了


還要到我真的發飆抓狂
很能ㄍ一ㄥ  對我怎樣我就還你怎樣的代價


其他人最不要跟這種狗屎朋友
昨天我還跟大家聊說你改變了


幹!改個刁勒!
做錯事當俗臘先不承認 才知道事情嚴重 跑來偷偷跟我道歉



那招對別人可能有用
你知道我怎樣的人
原諒你嘛?吃屎芭你 . .



還有你
誰先白木的要我講幾次
這樣我有可能喜歡你?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

對你的人格 我還真的重新改觀了

你"好"?好在哪裡?
會打架會嗆聲 哦,不錯阿,可是勒,不好意思你以為我會喜歡這種人


私底下傳簡訊給我道歉
有可能原諒你?


當初為什麼這麼做?
埃...
不要讓我恨你
我不想






還有你
小白痴


我比較重要還他比較重要啊?
好像是他吼?
無所謂阿

你是怕被打
就不怕跟我的感情變調



你們這幾個犯賤的
一定都要我真的難過了 真的不爽了 才要道歉


犯賤


永遠不會想別人的心情
隨便


你們要這樣
好阿
OK的 不要面子是吧?我現在也不會給你了!



說我雞掰
那你們自己不想一想 誰先白木的 不然 我衝殺小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