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拉 . .

整個就是輕鬆很多,整個就是爛的很慘。
沒有一次考好的@@"!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我所知道的頭前
很爛耶

撲知道要寫什抹好

而且那一節監考老師還是黃譯樟
他過了7分鐘才來

他進來的前一秒我還在那亂叫「那個監考老師是死哪去阿 搞失蹤喔

然後黃胖就走進來了

有傻眼到


什麼都要ㄉ一ㄤ
你的風格



更瞎的事
你哪條路不走偏要走我這排呀

走過來還捏一下我耳朵叫我快點寫

創作沒你好
叫我怎麼快點寫- -!

寫完以後你還搶去看,更瞎"
我寫籃球隊的事情

後來勒
他看完


最後一排那個六級分五級分那排的

他看完
他就指一下"0級分"再笑一下就走掉


= ="!

很無聊


我們班峰哥今天一整天都一直拿衛生紙擦鼻涕
然後勒

衛生紙丟的整個桌子都是

黃胖又ㄉ一ㄤ他「
你桌子怎麼回事呀,現在衛生紙可以換點數喲?用太多了吧
不要台灣缺水,又搞一個缺衛生紙出來




夠摟*

終於考完拉 ,有high到 解放惹~超愛這種fu


女籃北鼻

希望你們苗栗可以打好成績來優><!期待!加油!


放四天假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發呆?- -?
呵呵,出去玩?沒錢

什麼鳥假日,期待隔宿,嘻





還有今天的作文題目呀
你突然傳簡訊說 「我所知道的頭前 . . 就是有一個讓我很難忘的你 . .

痾!有點嚇到也有點感動* 我們沒有常連絡很久惹…
科科

真的滿懷念搭

雖然沒有在一起 . . 
不過你真的給我很多「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